社会性冬眠中,勿关,抱拳

离大宝贝的生日倒计时最后一周!!!


【魏无羡己亥年生贺无料本】


闲倚栏杆,醉卧莲舟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轻吹死生不曾忘。

暗藏琼浆,慢抚芍花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长奏岁岁有所羡。


❤️10月31号下午01:23点评赞抽两个道友送这本。没法包邮,但可以cp25场取,要求都在图里。请仔细看完后再转评赞。


🥺不嫌弃的劳斯请不吝戳我~[爱你]


💕有幸和你们一起爱忘羡,特别感谢到 @嘒彼小星  @想推倒我家龙龙  还有超渴葱芽,弦鱼子劳斯一起辛苦为我们的羡宝准备生日礼物。


😭或许以后都没有太多时间嗑忘羡了,这次真是付出了很多心血,选的也是我很爱的《余音》和十二篇在一天十二个不同的时辰里谈恋爱的二三事,因为真心祝愿:


“我的魏婴,天天都是甜甜。”


具体是哪些小甜饼,就留做惊喜了~




一些严肃脸的话:

1.别倒卖

2.抽到黑子不打招呼重抽


😄好啦,最后~我会选两个评论区眼熟的小伙伴送,感谢你们看文嗑文,等我来私。





评论 ( 78 )
热度 ( 185 )

© wx不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