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性冬眠中,勿关,抱拳

迟到的跨年小甜饼:年报



【啥?年报?】

魏无羡正逗小苹果,听见蓝忘机过来和他说姑苏蓝氏从今年开始,每人都要在年前交上去岁反思和来年祈愿的时候,惊的差点被咬掉半个胳膊。 一人一驴互相嫌弃的瞪了一眼后,魏无羡转头问道

【这是蓝。。叔父的好主意?】

【并非,是兄长的意思。你若不想,我可代笔。】蓝忘机心道反正二人同进同出,写一份与两份并无差别。

【不用,不用,我自己来吧。】


上至宗族前辈,下至修士门生,送来的年报渐渐在寒室的桌案上堆成了小山。

蓝曦臣一本本读过去,根据每人的修为进益,夜猎所得,郑重的在末页批上甲乙丙的评级和简短的评语。

待抬手再取时,却只捏得了薄薄的一张纸,一眼扫去,哭笑不得



戊戌年大事记:

天子笑,百余坛

兔子,十余只

风邪盘,第二版

雅正集,一遍都没抄!

主动早起一次,打扫静室一次,那天给蓝湛下的长寿面里没放辣椒


己亥年祈愿:

天天,我说了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姑苏蓝氏    魏 无 羡




门生送回年报的时候,独独没有魏无羡的,传话说,让他自己亲自去拿。蓝忘机在门口等了片刻,看见魏无羡耷拉个脑袋从寒室走了出来,心下一紧,问道

【兄长可有罚你?】

【蓝大哥可生气了,和你一样,说我胡闹,还说我的新年愿望乱七八糟,问我。。。天天。。是什么意思?】

魏无羡期近了一看,果然看见耳尖已经微红,心里大笑不止,一个转身,仰着脖子倒进蓝忘机怀里。

【哈哈哈,骗你的,叮嘱了我不要给他人传阅,大哥就把东西还我了。】

说着,魏无羡两指捻着一角,将那张已经被揉他揉的皱巴巴的纸细细展平,举到蓝忘机眼前

【喏,你看。】


一页的龙飞凤舞中,蓝曦臣的字端正地缀页末


如此,甚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神仙眷侣,今天又是🔐忘羡的一天。
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62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x不渝 | Powered by LOFTER